鎖那 -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12 fan club)提着刀找王力宏去 -

神户、中央区、中华街那 车站前

今天起 doki doki你好汉语 课堂

你我他 还有她见到面说konnichiha

Dame dame 在这儿就当然要说 “你好”

请打开 课本的 第三页 早就翻好了

一开始 总而言之 羞耻心要 战胜它!

一万三的学费一学期 真的不少

好好大家 开始学习“你好吗”

不同的汉字 同样的发音 妈马

这里是哪里 我不认识你你是谁啊

如果遇见了王力宏就 跟他说一句我喜欢你

HI HI CHINA!偷偷梦中看一看

I aru fan kurabu

渐渐能和你 说着同样的话语 真的好开心

但我爱你 能否告诉你

在哪里遇见了女高中生 mika酱

她告诉我台湾有周杰伦的演唱会

那么啊 背上背包 出发吧 稍等一下

Mika酱是不是忘记了那可是在海外哟?

别紧张engine先关掉它 mika酱

一开始 总而言之 顺风车呀 找一找吧!【加油】

六万八 就一张飞机票 真的不少

那么我们再见 旅行费再算一算

“抱歉打扰了,前面那一位小姐”

“你知不知道 这个东西要多少钱”

献给天国的哥哥张国荣 然后对他说一声好梦,晚安

HI HI CHINA!偷偷梦中看一看

I aru fan kurabu

渐渐能和你 明白同一样的心意 真的好开心

一直盼望着 像在梦中等待着

一个月 又一个月 半年也过去了

三次元朋友 渐渐不再手牵手

即使那样我也没办法HI HI CHINA!

偷偷梦中看一看(hihi)

I aru fan kurabu

渐渐能和你 说着同样的话语 真的好开心

HI HI CHINA!偷偷梦中看一看

I a ru fan kurabu

渐渐能和你 明白同一样的心意~真的好开心

但我爱你 现在告诉你

一panda

二panda

三panda

四panda

五panda

六panda

七panda

全部panda

我爱你 能否告诉你


评论

热度(1)

© raindrop0.< | Powered by LOFTER